茜叶枫林

三支嫡长孙病危 55

    几人揭过这个话题,突然间下人来报,三支嫡长孙病危。

    怎么会,韩硕身体康健,怎么会突然间病危。

    三长老: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三长老慌乱,老爷子怎么折腾儿子是他的事,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他可管不着,韩硕是三支的未来,真夭折了三支连支撑门户的人都没有。

    下人:“硕少爷去求老太爷将幽昙花拿出来为老爷调养身体,谁料老太爷大怒,说少爷没安好心,又说老爷教子不严,硕少爷分辨了几句,老太爷就说要将少爷击毙,以全孝义。”

   下人停顿了半刻,才开始说后面部分。

    下人:“少爷不敢冒犯尊长,直接被打成了重伤,口吐鲜血,加上功力正值突破之际,心里实在委屈,出了岔子,直接病危了。”

    可恶,三长老直接气炸,为了他那个宝贝庶子惹出了多少祸端,现如今居然要断三支未来。

    真当他一人可以在三支只手遮天不成。

    其他长老也是纷纷表示不满,先是韩星,他身份低微,其他韩氏族人本就看不上,现在居然作到韩硕身上去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嫡长孙,和韩晨一样身份尊贵,天资也够卓越,真折了可不是他一个人的事。

    韩晨:“大伯,诸位长老,三哥可是天资卓越,真要是夭折了,韩家可是要乱了,嫡长一脉人人自危,可不是好事。”

    韩晨的话直接给了几个长老一个王炸。

    他可不是危言耸听,九支嫡长一脉历来担任者都是天资卓越之辈。

    能入他们眼的也是其他几支的嫡长,韩硕的事处理不好,韩家的天都要破了。

     韩林俊:“三长老,在不好好处理,三支怕是要人才凋零了。”

     三长老也明白,看来只能放弃他们了。

     三长老:“传我族老令,韩硕祖父宠妾灭妻,为父不慈,教子无方,永禁家门,命他三叔在寒铁林为父祈福。”

      三长老也被惹毛了,直接禁足,韩氏禁足可没有人侍奉,还得日日跪着抄族规,清汤寡水的反省。

    韩星亲爹本来要出来了,现在也遥遥无期。

    

评论(94)

热度(4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