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叶枫林

阿钰是个反骨仔237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这样用药的人是很好,可是揉的那个手指岂不是会很痛。”阿钰刚刚伸进去那么痛苦,他一点都不想这样侍奉尊长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时间长了岂不是会留下永久的伤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很疼,不过那家尊长身边没有这样侍奉的人,你以后也要这样侍奉阿晨,记住了吗?”这句话韩林俊说得异常严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要,这样非常不公平,凭什么嫡长就能享受这种待遇,我们也是人,要这样损伤身体侍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钰非常不解,他也是韩家的血脉,一母同胞,凭什么待遇差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整个大陆都这样,你爹当初也是这样侍奉尊长的,你也要认真学习,以后好好侍奉阿晨。”公平,世界上哪里有公平可言。

       千百年形成的规矩就是这样,阿钰这话传出去可是非常没有教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不是阿晨亲弟弟,这样侍奉还轮不上你。”像星儿他们,要不是过继上了族谱,也算是嫡系,这样侍奉还轮不上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要这样,我也是人,为什么要受此折磨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钰年龄小,他接受不了,跪着侍奉兄长也就算了,为什么还要损伤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他现在才发现,在大伯或者韩家心里,只有兄长才是唯一的侄子吧!

       最可怕的是爹爹还认同,你瞧他跪的姿势,多卑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肆,你可还有半分教养,身为弟弟,这就是命。”韩林俊可不想阿钰这个反骨仔挑衅这个大陆的规则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钰起来,一把推开大伯,“不,不是的,这不是我的命,是你们,身为嫡长子,故意欺压弟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钰,放肆。”韩晨看见他居然冒犯大伯,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兄长帮着大伯,显然是认同大伯的话,阿钰伤心及了,兄长,原来你找我回来就是让我这么侍奉你吗?

        有些小伙伴说想看朝阳劫,主要讲述韩朝阳和唐霄的故事,下面就给大家安排在神秘结局中,第50章:荆棘条上身唐霄哭。

       下一章在答谢中,感谢小伙伴们送我糖果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