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叶枫林

阿钰太惨了240

       连爹爹都发了话,阿钰不知道该找谁求情,他看着星儿,“三哥,你替我求求情好不好,阿钰真的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开我,我不是你三哥。”星儿一巴掌打在阿钰脸上,让阿钰嘴上和鼻子上都是血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不准你靠近兄长,你不愿意侍奉,说一声就是了,我们愿意啊!”星儿的突然发飙,到是让韩林杰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温润如玉的星儿,也有发火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朝阳和唐霄相视一眼,顿时明白了什么,只是他们什么也没有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叔父,我和阿霄先离开了,阿钰你们要是真不愿在养,带人送过来就是。”朝阳也不在添乱,只等大家都冷静思考了在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离开了,阿钰一个人站在屋里,他觉得世界安静得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 诸位哥哥不理他,韩氏族人当没有他这个人,没人管他吃了没,也不在有人关心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钰顿时觉得好像做了一场梦,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幻,或许这些日子都只是他的幻想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没了兄长,我也只是孤单一个人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三天,这三天他滴水未进,韩家也当没他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大伯推开门出来,他佝偻着背,身体消瘦,捂着嘴咳嗽,滴出来的全是血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命不久矣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,阿晨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,你可得保重身体,要不然他醒来看不见你多伤心。”韩林杰劝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爬起来想扶兄长,没想到太急,撞倒了旁边的花瓶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刑室领二十鞭。”冲撞兄长,族规二十,以前只是摆设,现在居然当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韩林杰领命下去,他看着兄长的神情非常不对劲,大气都不敢喘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些小伙伴说想看朝阳劫,主要讲述韩朝阳和唐霄的故事,下面就给大家安排在神秘结局中,第53章:唐霄立规矩。

       下一章在答谢中,感谢小伙伴们送我糖果。

评论(4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